零二幺鸡

青年文摘,学业为重。

急!对象变成小孩了怎么办?[1]

  —周由世界—

  由淼最近刚刚恢复正常工作就被通知有一场北京的外务,虽然刚异地没两天,但由淼还是乐的其中的接了下来,准备给对方一个六一儿童节惊喜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了就是好啊”

  结束拍摄躺在酒店床上,由淼想着下午就可以见到对方的,心里欢腾着一丝小雀跃。左右要等午饭的外卖,由淼就想着直播一会。


  本来一切如常,和粉丝聊了聊今天的外务,嘱咐她们不可以去找周湘告密。

  然后突然接到北京分团成员的电话

  “喂,由淼前辈,我看你直播说在北京是吗?周湘可能有点急事要麻烦你了”

  由淼皱了皱眉,示意粉丝后暂时退出了直播间

  “我退出来了,你说”

  对面成员欲言又止的纠结了一下

  

“前辈,我知道接下来说的事很奇怪,但你一定要相信啊”

  “嗯,你说”

“周湘前辈,她变成小孩了”

  “哦,你等我过去”

  

  被挂了电话的成员不禁感叹,这就是周湘前辈口中的冷漠女人吗?这样太淡定了吧?


  反观这边的由淼,她认为是整蛊,但觉得对方这么做一定有她的道理。跟粉丝说完有急事就匆匆结束了直播,踏上去北京分团中心的路上。

  北京饭点一向不太好打车,幸而酒店离得不远,由淼就打算走着过去。拐进去中心的分叉路,没带眼镜的由淼远远看到一个人拽着一个哭闹的小孩。

  这偏地方,觉得可能是人贩子的由淼默默掏出手机准备报警。那个小孩似乎也看到了自己,竟然挣脱了那个成年人拉着的手朝着由淼跑了。


  这更坚定了对方是个人贩子的认定,由淼急忙上前两步将小孩拉到自己身后,举着手机对追上来的那人喊到“别过来,再往前我报警了!”

  “由淼前辈!你终于来了!”

  在对方跑进才看清是来电话的成员后,由淼长舒了一口气,然后僵硬的低头将身后小孩拉了出来。


  那张还挂着泪水的小脸,不完全就是周湘的缩小版吗?!


  “实在不好意思给您叫来,但周湘前辈也不知道怎么突然这样了,而且哭着喊着要您陪,不然死活不吃饭”

  由淼茫然的点了点头“嗯没事,我先把她带走吧,要不打扰你们休息,谢谢你啊”说完,牵着小孩往回走


  “姐姐!你终于来啦!”

  刚走两步小周湘就激动的喊到,晃了晃由淼的胳膊

  “我就知道那些个人骗我说什么你在上海,姐姐明明就在我身边!姐姐肯定会来陪我过儿童节了!”

  由淼拍了拍对方的小脑袋“嗯对,姐姐就在你身边,所以小前辈先跟我一起回去吃饭好不好?”

  小周湘高兴的跳了跳“好哦!那晚上我们可以去肯德基过疯狂星期四吗?然后再去看电影!我想看特别场的天空之城!”


  小孩还在絮叨着什么,平常穿着性感的小衣服现在正正好,就是扣到最后的皮带有点喜感。

  “我也要好好生活”

  突然感到幸福的由淼想到。前段时间的不顺仿佛一气儿被这个小孩治愈了,准确点讲是被满眼自己的周湘小朋友治愈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的真诚道谢,说出口却变成了

  “好~,姐姐会一直陪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今天爆更欢度六一!预计会更4∽6篇,随时掉落,六一儿童节快乐啊!

评论(25)

热度(43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