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二幺鸡

青年文摘,学业为重。

急!对象变成小孩了怎么办?[2]

  —璇转火锅—

  众多周知,刘增艳怕事多麻烦,也烦一些狮子座。而现在,在去公园的出租车上,坐在她身边的这个爬窗的年幼版段艺璇,完完全全符合这两点。


  “增锅增锅,我们是去迪士尼玩吗?”

  小狮子亮着大眼睛回头戳了戳陷入冥想中的刘增艳

  “不是,今天迪士尼没票”

  “啊,那我们去哪里?要不还是回去吧?”

  刘增艳眼都没睁

  “现在早上八点不到,你吵着闹着要我带你出来玩,现在又想回去了?”


  段艺璇撇了撇嘴,眼眶都急红了,梗着脖子说到“你不愿意陪我玩就算了,我叫水水姐姐来陪我!”

  听了这话,刘增艳才眯着眼睛扭头撇了她一眼“你确定吗?”

  段艺璇缩了缩脖子,眼泪汪汪的

  “嗯...嗯”

  “好啊,你现在给你水水姐姐打电话,待会儿到了公园让她来陪你玩”


  杨冰怡昨天扒舞到凌晨才睡,现在被吵醒压根没有给段艺璇开口说话的机会,劈头盖脸的一顿骂然后将电话挂了。

  

  迷茫委屈的小段艺璇一回头,只看到坐在公园门口长椅上悠闲吃煎饼的刘增艳。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
  在刘增艳慢条斯理将一整个煎饼吃完后,小段艺璇也差不多哭完,抽泣着过来拉了拉自己衣袖,小声嘀咕着

  “对不起增锅姐姐,我错了,我以后保证乖乖听你话”

  刘增艳点了点头,打开手机录音“来,你发誓”

  “我段艺璇发誓,以后乖乖听刘增艳话,要不然,要不然看不到柯南大结局!”

  “本来就看不到,换个毒誓”

  “那,那”

  “不听话就在口袋直播说自己是刘增艳的猫”

  “那好!口袋直播是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是能让你社死的地方”

  “那什么是社死啊?”

  “就是所以认识你的人,都像刚刚你水水姐姐一个反应”


  小段艺璇被吓得缩了缩脖子,乖乖坐在刘增艳旁边吃喂到嘴边的煎饼,心里想着为什么要是猫啊?

  金牌驯兽师刘增艳看着变乖的小孩很欣慰的点了点头,打开手机准备买公园门票,突然想起段艺璇本就不高的身高,然后回头上下打量了一下小段艺璇。

  很好,轻而易举的在一米二以下,不用买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小朋友大朋友们吃午饭了吗?上一篇是周由世界,可以去康康哦~

评论(25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